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

Bing4Free - 自動下載 Bing 背景圖片

Bing.com 是Microsoft新推出的搜尋引擎,和Google清爽、簡潔的首頁不同,Bing首頁每天(隨時)更新背景圖片,這些圖片來自世界各地,相當精美與特別(不過圖片大小、解析度稍差),如果您喜歡這些圖片,想要保留在自己的電腦裡面,卻又沒
有空閑時時刻刻去下載(事實上也不可能),可以藉助於Bing4Free這支免費程式。

Bing4Free的功能:
  • 隨機更換桌布
  • 點選縮圖後自動更換桌布
  • 支援多國語系,有繁體中文
  • 可以從多個國家的 Bing.com 網站下載圖片
  • 可以下載先前Bing.com發佈過的圖片(不過Bing只會保留兩個星期)
  • 支援Windows啟動後自動執行
  • 支援自動搜尋、下載新的桌布
  • 支援Proxy
下載Bing4Free後,解壓縮後直接執行Bing4Free.exe,不需要安裝。第一次使用會顯示「沒有任何桌布,現在就開始下載」的提示,按「是」之後就開始下載Bing桌布。



桌布儲存資料夾預設在「我的圖片」資料夾,建議另外準備一個專屬資料夾來存放,因為圖片會持續增加。按「更換」指定其他存放資料夾。

搜尋桌布和更換桌布的時間可以自行改變,勾選「自動啟動」就會在Windows啟動後自動執行。

「進階設定」標籤能夠指定Proxy--代理伺服器和變更語系。

ClipX 軟體性質:Freeware
軟體語言:多國語言含正體中文
Bing4Free官網
Bing4Free下載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